返乡置业季来袭|赤峰准现房推荐!

走得出世界的圈,却走不出故乡的圆。究竟什么样的房子,值得你为之奋斗一年?

优选赤峰市区准现房

导语 | 这些楼盘不仅小区环境宜人并且周边的配套设施完善,买房即可进户。
建筑面积约135-185㎡,由10栋住宅3栋临街商业组成,其中住宅项目有3栋9层花园洋房、2栋17层小高层、2栋26层高层、3栋32层大高层。
建筑面积约43-145㎡,由19栋高档住宅,1 栋沿街商业和 2栋公共配套组成,是一个可以容纳近万人的法式高端住宅社区。
建筑面积约90-200㎡,25万方新中式山水大宅,位于铁南核心区域,毗邻3A级南山生态园。
建筑面积约86-128㎡,整体规划为8栋楼,11-17层低密度小高住宅,2019年集郡项荣获赤峰“玉龙杯”民用房屋建筑结构优质工程奖。
建筑面积约90-140㎡/160-180㎡,整体规划共25栋建筑平行分布,建筑层数为8F电梯洋房及13F小高层、16-23F的大高层。

名企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