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述 更多>>

《乐居访谈》

繁星流淌转瞬逝,风起云涌天下知。为了使广大网友更多的了解房地产从业者的故事,同时为他们提供一个广阔的个性平台,结交天下豪杰,新浪乐居赤峰站特别策划《乐居访谈》专栏,让我们近距离观察这些地产圈的精英们,让我们共同分享房地产从业人的酸甜苦辣,聆听他们的个性声音,感受他们的人格魅力。

列表 更多>>

帝豪SOHO
帝豪SOHO:赤峰大地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着造福一方的匠人精神 ,先后开发了金帝大厦、皇家帝苑、钓鱼台等知名项目。2016年斥资打造帝豪SOHO,如此稀缺的地段,再带上如此高品质的配套,公寓式住宅仅有272户,作为一个全新的商业综合体。帝豪SOHO不止这些,这是离政务区最近的写字楼。高尖端企业会云集于此,10000?创客空间 开放式办公,打造时尚年轻又艺术范的办公街区,大地集团自持内街商铺,着力打造一条特色美食步行街,这条街汇集天下美食,让你从街头吃到街尾都不重样。
1月20日
水榭花都
水榭花都:水榭花都一期、二期、三期组成、三期是B区C区组成,已经成型的是水榭花都B区,最早交付的小区,现在正在打造的是水榭花都C公馆,正在销售的是水榭花都三期“和园”,和园项目属于七层电梯小洋房,也是赤峰现在稀缺的项目,像现在这样的洋房容积率相对于市场来说比较少有,项目现有面积是90平米的南北两居、190平米的四居为主,物业是水榭花都自有物业,采用人车分流式,地上不允许停车,只有地下的部分车位和车库是归业主使用的。
1月20日
富河·托斯卡纳 —百合·田园
富河·托斯卡纳 —百合·田园:项目位于机场路以南、富河街以北、西外环路以东(和美建材城南门对面)。由赤峰毅刚·百合集团投资建设。 小区灵感来源于意大利中部托斯卡纳,也被称为华丽之都。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托斯卡纳的建筑风格也被人们所认知和向往,它代表着一种自然、浪漫、温暖的精神居所。 占地面积91000㎡,容积率2.0,绿化率38%,地上建筑面积188000㎡,小区由高层及小高层组成。面积区间为65㎡至376㎡。 富河·托斯卡纳《百合·田园》小区采用人车分流、全封闭智能化管理。物业为毅刚百合·集团自持嘉毅物业,为业提供全方位星级物业服务。 富河·托斯卡纳《百合·田园》是富河国际一期的全新升级版。从整体建筑风格、小区景观绿化、物业服务、户型设计全面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也是毅刚·百合集团17年磨一剑的诚意重磅作品!
1月20日
丹龙首府
丹龙首府:位极中央,意味着更多的注视,更多的机遇。生活如此,豪宅亦理应如此。丹龙·首府,辟地57213㎡,位于红山区火花路南段,北接钢铁街,坐拥赤峰老城贵胄之地,比邻红山公园、六一幼儿园、十七小学、十六小学、十一中、四中、南山生态园、赤峰第二医院、火车站、商业、金融、政治、人文得天独厚。10幢精品电梯花园洋房,首筑人居典范,敬邀400席菁英家庭入住。独享纯居住环境,进取都市繁华,退守御驾领地。
1月20日
红山世家
红山世家:红山世家,双公园,40万平,一梯两户,南北通透。精神与物质兼顾,工作生活两从容。   有自然,有公园的地方必定造就幸福与浪漫的生活。红山世家,清河路北,40万平瞰景美宅,70—139平方米两居、三居,周边红山公园、红山国家森林公园、城市带状公园三大公园环抱,红山新华步行街、维多利商场尽在咫尺,六小、八中、四中登名校环伺,医疗、金融、通信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5分钟畅享醇熟城市资源。好自然、好便利、好配套,自然好生活!
1月20日
航安·金和城
航安·金和城:航安金和城项目:分为两期,总占地40多万平,一期2400多户,打造公园在家里,家在公园里的舒适概念,随着城市发展,人对生活、物质的需求上升以后,大家对物业的管理、户型的舒适度、园林的舒适度,提高了一个高度。为了迎合市场,航安金和城把中间50亩空地做一个大型公园,大家对亩可能是没什么概念,老城长青公园大家都了解,58亩是比长青公园面积还要大。
1月20日
中天·金御华城
中天·金御华城:金御华城,赤峰中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亮剑之作!中天金御华城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33栋住宅的现代化建筑群落地生辉;金御华城是中天公司本着“给您一个幸福的家”的宗旨打造的又一处中高端住宅。 项目楼间距最高达70m,充分考虑日照及采光要求,建筑设计融合了artdeco建筑风格,是欧美建筑艺术的完美表达。总体规划本着宜人、和谐、自然、永续的原则。 点式高层+板式小高层组团围合布局,高得房率,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南北通透 金御华城的园区实行人车分流,专设人行入口,车入口直接与地下车库相连,车位配比基本达到1:1; 一站式的配套资源让您享受生活的便捷;绿城物业全国排名前三的物业公司为您的生活保驾护航;
1月20日
五甲万京
五甲万京:项目一期为核心起步区,园区位于赤峰市新城区,红旗中学北国电联合动力南,东起松山物流园区至江苏雨润,西至西山。沙盘所展示的是项目一期全貌,总占地面积574亩,建设用地面积3675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80812平方米。一期项目共分A、B、C三个区,园区内每栋楼宇都以古代名家及典故命名,以“人与环境共生,人与产业共存”为理念、以“信息、科技、创新、生态”为核心、以绿色化、高端化为方向进行开发建设。真正做到以人树城、以文化树城、以环境树城、以产业树城。自2010年五甲万京信息科技产业集团入驻赤峰四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各大委办局、直属局、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五甲万京(赤峰)信息科技创新园一期项目A、B、C三个区将于2013年3月20号同时动工。2014年年底一个国家级的高端信息科技产业园区将拔地而起,成为赤峰市又一个新地标。
1月20日
帝景华府
帝景华府:项目介绍:位于松山区友谊大街路西北侧,位置松北新区,一期占地面积50000平米 绿化率是38%,容积率2.5,小高层居多,一期八栋。项目紧临高铁站。户型为明室明厅,南北通透。
1月20日
虹桥丽景现代城undefined
虹桥丽景现代城:虹桥丽景现代城由赤峰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赤峰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8日,具有肆级开发资质。虹桥丽景现代城项目占地总面积8.8万㎡,建筑面积25万㎡,容积率为2.5,小区绿化率为35%。开盘时间为2016年11月,预计入住时间2018年10月。项目分两期开发,一期为现代城,二期为国际城,现代城1023户,国际城1078户。
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