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赤峰至北京高铁今日开通,未来发展看这里!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17:15:13
摘要
建面约87-125㎡瞰河观景美宅,恭迎品鉴。

赤峰至北京高铁今日已正式开通运营。

具体线路如下:列车于上午8:00从赤峰高铁站发车去往北京朝阳站,运行约2小时41分之后到达北京朝阳站,而由北京开往赤峰的高铁于今天13:53到达赤峰高铁站。

受疫情影响,以上高铁车次暂定每天一列。

高铁,未来城市发展新引擎

2008年8月,中国首条时速达350公里的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的开通运营,标志着我国开始进入高铁时代。2004年,国务院发布《中长期铁路网规划》,确立建设高铁“四纵四横”规划目标。2016年6月,“四纵四横”规划升级为“八纵八横”。

京哈高铁是“八纵八横”高速铁路网中京哈-京港澳主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京哈高铁由京沈段和沈哈段组成,其中沈哈段、京沈段沈阳至承德已经分别于2012年、2018年开通。随着此次北京至承德段的开通,京哈高铁实现了全线贯通。

而赤喀高铁是从京沈高铁喀左站引出,全线长度为157公里,其中赤峰市境内101公里。今日,赤峰至北京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开通后,最快运行时间将由原来的8小时缩短至2小时41分钟左右,大大压缩了各沿线城市之间的时空距离。

赤峰,迎来经济发展新时代

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大动脉,纵观全国乃至世界,每一个发达城市都拥有着完整且先进的轨道系统。而高铁作为如今连接城市的重要交通工具,凡是高铁所经之处,沿线都会形成一个相对发达的居住、商业流通区。

众所周知,高铁开通对一个区域或城市的发展存在着聚集与扩散的双重效应,居民跨城通行时间大幅缩短,城市边界趋于模糊,沿线区域经济联动逐渐增强。如日本东京,在新干线作用下,每年流出人口的50%流向周边的神奈川县、埼玉县、千叶县等城市,使资金、信息、人才等要素实现了高效流动。

一个城市,每新建或改造一条高铁线路,都将给地区经济注入新的血液、刺激周边地区升值。高铁线路越多,其所拥有的生产和消费要素流动性则越高,对地区经济的促进作用也越大。

因此,受高铁开通影响,沿线地区的通达性大幅提升,沿线居民的活动半径和购房置业半径不断扩大,沿线地区的房价也进一步上涨。以广东为例,深圳北站2011年正式通车,截止2019年末住宅单价上涨了约3.9万,涨幅约超354%;广州南站2010年正式通车,截止2019年末住宅单价上涨了约1.9万,涨幅约超237%。

随着今日赤峰至北京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赤峰将深度融入北京沈阳“两小时经济圈”,城市之间的联系将更加密切,区域经济一体化的趋势也将进一步增强。受京哈高铁京沈段沿线核心城市溢出效应,赤峰将形成新的“价值洼地”,并带动城市房价上涨。

中天·星悦湾 美好生活在河畔

中天·星悦湾位于松山区松北新城与红山区桥北双区交汇处,临近中环快速路、友谊大街、西站大街等城市主干路,纵贯红山区、松山区,不仅与市区建立了便捷的交通联系,业主还可近享松北与桥北新区商业、教育、医疗等配套资源。待“京沈两小时经济圈”日渐成为现实,项目未来前景无限。

项目毗邻城市河脉,周边涵盖了政务服务中心、在建中的松山万达广场、在建中的维多利摩尔城、在建中的龙腾国际广场、规划建设的赤峰三中和第三小学教育集团分校、规划幼儿园、规划小学、规划中学等生活、教育配套,业主未来生活将更加便利。

中天·星悦湾园林设计回溯中式园林精髓,内部景观遵循“五进礼仪空间”逐层递进,打造绿化率约60%的新中式园林,约6万平园林景观融一大中心景观与八大组团景观为一体,构造五重垂直绿化,做到宅中有景、景中有宅。

中天·星悦湾精心设计了建面约87-125㎡瞰河观景美宅。通过合理的开间与进深的比例,强化空间的功能性。大部分户型都设置了双卫浴,并在主卧预留了步入式衣帽间的位置,大大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

中天·星悦湾突破传统意义上的毛坯房概念,创新研发中天版全装修体系毛坯房,精心优化户型格局,使空间尽可能地合理化利用,通过精准而充足的点位布控,使装修更无忧,实现美好生活的更多可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