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看樱花盛开,点燃初春购房热情!恒大珺睿府专场看房团圆满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0 10:28:24
摘要
新品加推享75折特惠,轻松助您春季安家。

初春好时节,看房正当时。不知不觉楼市金三已过,迎来银四,为了帮助网友们在“银4月”淘到心仪好房,4月10日,乐居看房团再次盛大起航,集结一众看房网友,一边观赏樱花盛景,一边了解人气楼盘——恒大珺睿府,点燃初春购房热情。

大品牌+好地段,如此绝配属性,只为跟团买房的您保驾护航。

早上8点30左右,各路赶来汇合的看房团网友就陆续到达指定地点,开启今日看房之旅。在途中,网友们对恒大珺睿府充满期待,纷纷相互交流,聊起好地段,聊起精装修,聊中意的学区…车上气氛逐渐火热。

随着钢铁街的快速崛起、各大品牌商的争相入驻,钢铁街俨然成为购房者们心之向往的一片置业热土,而恒大珺睿府,紧邻钢铁西街、腾飞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畅达全城每一处,是很多人置业的首选。

新品加推享75折特惠,折扣如此之大,也深受看房网友的喜爱,大家在活动现场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时,也对项目的周边情况和产品信息进行详细的了解。

当然,看房除了停留在听置业顾问讲解和欣赏沙盘的层面,实地看户型结构,了解小区规划才能深入了解各楼盘人居规划理念和深层次品质内涵。

通往实景样板间的路上,所到之处无不惊艳,约2.7万㎡的欧式园林,可漫步水畔,欣赏喷泉,也可呼吸鲜氧,与花海共舞,真是绝佳的居住环境,连小编看了都心动不已。

小区内还有儿童的游乐圣地,不少带着孩子的家长也都有了好去处。

接下来,网友们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实景样板间,争取对每一处细节详细掌握。据小编得知,恒大珺睿府为打造更好的居住体验,采用9A装修,以精工选材、人性化设计提升生活品质。

在看房的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还有团友拿着手机认真的记录,并与无法到场的家人电话沟通。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不少网友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跟看房团看房不仅方便省事,而且还可以与其他人一起交流意见,听专业地产人讲解地产知识,学到了很多,真的不虚此行。在回程的车上,小编也体会到了大家迫切住上新房的心情,这一上午大家收获满满。

乐居看房团向来以为广大购房者打造贴心、高效的看房活动为宗旨,也期待着越来越多的意向置业网友加入到乐居看房团活动之中,这次没赶上,下次继续约哦,我们不见不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