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政府与中色集团举行座谈商讨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5:57:21
摘要
深化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来源: 赤峰日报社

市政府与中色集团举行座谈

商讨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

深化项目合作有关事宜

王旺盛奚正平出席

10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会见中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奚正平,双方就加快中央环保督察集中通报问题整改、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等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并达成共识。

王旺盛指出,中色集团是赤峰市的重要发展合作伙伴,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历史和基础。当前赤峰市正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这需要市内各工业企业把思想统一到全市的发展大局上来,以实际行动为绿色转型和地方发展助力。希望中色集团加快中央环保督察集中通报问题整改进程,在技改升级、环境治理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进一步强基础补短板、发挥优势,在延伸产业链条、扩产能提质效等方面找到契合点,为企业不断壮大、地方经济健康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赤峰市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以“管家式”服务推动双方合作事项落实落地,为企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奚正平简要介绍了中色集团及在赤企业情况,他表示赤峰市在中色集团发展布局中具有突出的战略地位,中色集团下属企业在赤峰市经营良好,发展前景可期,进一步坚定了集团在赤峰市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中色集团将发挥自身在产业链条、技术保障等方面的优势,依托赤峰丰富的矿产资源,以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加快技改升级步伐,加大环保、基础设施投入,把现有企业经营好、发展好。加强与赤峰市的沟通交流,积极参与到赤峰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来,拓展合作领域,深耕合作项目,力求合作实效,努力实现地企双赢。

中色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领导李浩楠,市政府秘书长王立恩,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