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营商招商赤峰策》重磅解读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09:05:12
摘要
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和物流项目都有啥优惠

《营商招商赤峰策》

01《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和物流项目优惠政策》

为大力发展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和物流业,将我市建设成为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制定的相关政策,结合我市实际,制定本优惠政策。本政策适用于红山区、松山区及喀喇沁旗和美工贸园区引进的一次性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土地资产和房地产)20亿元及以上专业市场和物流项目。引进的项目要符合《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物流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相关规定。项目商业部分缴纳的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含热力增容部分),采取先征后投的方式,用于该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在符合易地建设人防工程条件的前提下,项目按规定和标准缴纳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用于支持项目所在地人防主管部门进行易地修建人防工程。

02《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和物流项目优惠政策》

项目商业部分5年内、物流仓储部分8年内,以缴纳的土地使用税为基数,在缴清该税款之日起一年内,由市、旗区两级政府一次性给予等额资金扶持,用于支持项目运营。项目在缴纳土地出让金过程中产生的契税及印花税,自缴纳之日起一年内,由市、旗区两级政府一次性给予等额资金扶持,用于支持项目运营。项目高管人员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市、旗区两级留成部分为基数,根据商业人才引进政策,按照90%的比例,由市、旗区两级政府给予奖励,期限5年,不超过10人。改建专业市场和物流企业通过盘活现有物流项目达到上述条件的参照执行。

03《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和物流项目优惠政策》

凡享受按土地出让金缴纳数额给予扶持政策的物流项目,其土地用途变更需经物流主管部门同意和规划委员会审批,同时要按照周边同类用途土地变更年内的最高出让价补缴土地出让金,并将享受的扶持资金返还市、旗区两级财政。执行项目的旗区要对项目投资业态进行严格把关,要聘请第三方审计部门对项目投资额进行审计。《赤峰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现代物流发展的指导意见》(赤政发〔2019〕48号)、《赤峰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心城区专业市场建设和发展的优惠政策》(赤政字〔2019〕34号)、《赤峰市人民政府培育和引进物流企业的优惠政策》(赤政字〔2019〕33号)与上述政策规定事项不一致的按照本政策执行;其他事项可同时执行。本政策有效期至2025年12月31日。

全媒体记者:韩美

新媒体编辑:毕永宝

来源于“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