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乐居关注:赤峰上周最受网友关注的楼盘榜单出炉,你pick谁?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6:23:24
摘要
十一月的赤峰楼市双十一营销节点,推盘优惠折扣不断。

(乐居买房赤峰讯)2021年余额仅剩一个月,伴随着“金九银十”的收官,十一月的赤峰楼市有双十一营销节点,推盘优惠折扣不断,在售五十余个项目,月度总来访量相较十月稍有增长。

据新浪乐居赤峰站监控流量数据,上周(11月15日-11月21日)乐居网友点击量前十的楼盘分别为百合翡翠城、百合翡翠公园、鹏宇·阅境、恒基·都会明珠、中天·云府、红山龙景、碧桂园珑玥、恒基·朗润明珠、航安·金和城、泽信·云筑。对相关楼盘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致电售楼处详细了解。

由上周热度前十榜单可以看出,实力强大的房企,楼盘依然占据着绝对优势,但高性价比也依然是吸引刚需置业者的主要因素。

赤峰楼市即将迎来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多数房企正在进行年度的最后冲刺,即将进入返乡置业大潮,可以预计,接下来的将打响硝烟大战,各大房企的价格战、去库存战将使得竞争趋于白热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