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京蒙(赤峰)协作项目网上签约仪式举行 赤峰将在北京建设科创产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4:42:59
摘要
11月22日下午,京蒙(赤峰)协作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和赤峰市同步举行。

11月22日下午,京蒙(赤峰)协作项目网上签约仪式在北京市和赤峰市同步举行,市委书记万超岐出席仪式并致辞,北京市支援合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汪兆龙,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王少峰,管委会副主任孔磊、宋亚君,北京市顺义区、海淀区、昌平区、丰台区、石景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北京会场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庆锋通报了今年以来赤峰市落实京蒙协作工作进展和本次网上签约项目情况,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浩楠代表市政府同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乡村振兴局、林西县、宁城县、巴林左旗、敖汉旗、阿鲁科尔沁旗分别与中国农业大学国家乡村振兴研究院、北京万上科创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市皇城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丰台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快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万超岐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北京市各有关方面长期以来对赤峰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赤峰市人民政府和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合作协议,明确在园区合作、人才服务、科技创新、产业孵化等方面加强协作,特别是建设京蒙协作(亦庄·赤峰)科创产业园,将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承接产业转移的新窗口,成为联结赤峰市与北京市交流交往交融的重要纽带。这是务实推进京蒙协作的创新和发展,这一新模式必将有力推进赤峰市和北京经开区的合作共赢。其他将要签约的项目也都是近期各方统筹考量资源条件、发展前景、市场空间等因素精心确定的优质项目,将为赤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为京蒙协作提供新空间。当前,赤峰市正在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市和自治区关于京蒙协作的部署要求,按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总体部署,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国家承接产业转移合作示范区、商贸服务型国家物流枢纽承载城市、国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态休闲度假基地、中国北方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输出基地,希望北京市有关方面和赤峰市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共享发展机遇。赤峰市将全力搞好对接服务,持续拓展合作空间,推进京蒙协作在赤峰不断取得新业绩。

王少峰在致辞中说,北京经开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赤峰市干部群众当成一家人,把赤峰的事当做北京经开区自己的事,动员各方力量,调动各类资源,深化两地协作。今天的签约仪式是落实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的生动实践,也是京蒙两地东西部协作的具体举措,更是双方互利互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全新起点。北京经开区将以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充分发挥经开区科技人才优势和赤峰市生物医药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良性互动,将京蒙协作(亦庄·赤峰)科创产业园打造成京蒙东西部协作成果的样板工程和示范项目,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宋语健出席仪式。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旗县政府负责人及有签约任务的乡镇和旗直单位负责人,北京在赤峰挂职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仪式。

据悉,今年以来,北京赤峰两地签订协议714份,落地帮扶资金5.88亿元,共实施京蒙协作项目221个,投入资金5.44亿元,援建产业园区13个、帮扶车间63个,吸纳就业3100人。我市在北京引进项目35个,投资金额达41.59亿元,涉及乡村振兴、文化旅游、传统延链补链强链、产城融合、现代商贸物流和战略新兴产业等6个类别,合作势头不断向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