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公安交管相关业务暂停办理的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2 08:24:04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软件质量,更好地服务交通管理日常业务和“放管服”改革等措施实施

公安交管相关业务暂停办理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软件质量,更好地服务交通管理日常业务和“放管服”改革等措施实施,按照公安部交管局部署安排,12月3日(周五)18时至12月5日(周日)24时,我区公安交管业务系统将进行升级。在此期间,全区各公安交管业务窗口及网上自助服务渠道将暂停办理各项公安交管业务,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

在12月3日(周五)18时至12月5日(周日)24时公安交管业务系统升级期间,全区车管所及各分所、各交警支队和大队业务大厅、各政务大厅交管业务窗口、自助体检机、交通事故快速处理中心、机动车检测站等全市各类公安交管业务窗口,互联网服务平台(https://nm.122.gov.cn)或“交管12123”手机APP、将暂停办理各项交管业务。12月6日(周一)0时起,各公安交管窗口及网络自助服务渠道将全面恢复业务办理。

内蒙古交警提示

请广大参与者妥善安排公安交管业务办理时间,同时,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警惕不法分子借机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来源:赤峰交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