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盘告捷 | 碧桂园星钻 不负一城众望,装修美宅荣耀绽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2-01-24 15:56:45
摘要
建面约97-123㎡公园旁装修宽宅

有些作品,注定备受青睐

在不动声色间,绽放瞩目光彩

千呼万唤始出来

经历了时光雕琢

#赤峰碧桂园星钻

1月22日 盛大开盘

首战告捷,成绩斐然

在不可复制的优质资源之上

再启人居新篇

开盘热度,实力见证

1月22日,在万众期待中,赤峰碧桂园星钻耀世开盘。虽然寒冷冬日,可依旧阻挡不了客户们的购房热情。一大早,活动现场人流攒动,见证人们对碧桂园星钻装修房的强大魅力。

1

23

现场实拍图

万众期盼,热情难挡

购房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一直有条不紊仔细听取项目信息、开盘选房流程,及时收藏心仪的房源。这无疑印证了大家对未来该区域发展潜力的巨大信心,对赤峰碧桂园星钻打造的幸福美好生活社区的无比期待。

1

现场实拍图

热销户型介绍

YJ100户型 约97㎡ 三室两厅一卫

首付约15-17万

*首付具体以个人征信报告为准

1

YJ100三室两厅一卫,全明方正户型 无浪费,南北通透,引清风入室,打造健康生活。

客厅卧室三面朝阳,均带有飘窗,阳光下喝茶、看书,星空下品酒、赏月!

动静分区设计,打造舒适家居体验

YJ125户型 约123㎡ 三室两厅两卫

首付约19-21万

*首付具体以个人征信报告为准

2

YJ125三室两厅两卫,格局方正,彰显生活品质约5.7米宽厅,风与阳光满溢流淌

餐客双厅相连、动线生活畅达自自如

不论是家庭私宴还是友人相聚 让生活热闹到底 沟通无障碍

主卧独立卫生间,独享更多私密时光

1

*区位图

碧桂园星钻与时代审美共进,在探索理想人居的过程中不断生长,定义全新的居住体验。碧桂园星钻为星系产品,在产品的打造上更为考究,赢得购房者的青睐。

1

*项目鸟瞰图

碧桂园星钻依托高铁经济引擎为赤峰居民打造集工作、商业、文化、教育、居住等为一体的幸福体系,未来尽享区域政策福利。生活的理想境界在于享受这座城市的繁华,碧桂园星钻举步高铁广场商圈,近揽松山万达、永业广场等商业成熟配套,都市生活的快节奏使人们越来越崇尚慵懒的“慢生活”下楼就能满足吃喝玩乐购等各种生活所需,成就家门口的high淘生活,坐享城市繁华生活。毗邻英金公园,有氧乐活开启您的幸福生活。

源于对生活品质的完美苛求,项目打造约2.7万方园林盛景,多层次园林绿化空间,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康体健身区等等多元化的全龄社交场景,家门口即享生活休闲时光。在这里人与自然之间的距离恰到好处,享受与亲人相伴、与朋友相聚的乐趣。项目配套物业为碧桂园服务是国内优质住宅物业管理服务商,稳居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三,为业主归家贴心守候,尽显尊贵物业礼遇。

每个时代,都有其生活的高度,一部部经典作品,创造了一个个美好的仰望。赤峰碧桂园星钻致力于为每一位居者带来更为舒适的生活体验,时光漫漫前行,精彩故事正在这里上演。

碧桂园装修房惊艳现世

启幕松山美好生活

建面约97-123㎡公园旁装修宽宅

盛世启幕 臻席竞藏

品鉴热线:0476-806000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