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星海明珠|这是我见过最棒的四叶草户型,五一快来入手~
来源:楼市讯息2022-05-04 10:01:27
摘要
星海明珠大放价!五重大礼等你哦!

常言道,买房一阵子,住房一辈子。

买房,户型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之一。星海明珠有一款户型,优秀到不容被忽视~

如果非要用一个词来形容星海明珠,笔者一定会用“偏执”这个词!中梁,在产品的塑造上,始终如偏执的匠人,为品质倾注全力,以人文主义情怀,安放每一个人居理想。

偏执不仅指对产品本身的偏执,更是对舒适度的偏执、对户型细节的考究设计。

星海明珠 明星户型推荐

1

城芯四房|美好生活一步到位

星海明珠建面约130㎡户型,以餐客厅为中心,将主卧、次卧、书房、儿童房分散式布局,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打造独立的生活空间,私享自由互不相扰,整个居住空间明亮又通透。俯仰之间清风吹拂,阳光满怀,光影流转,窗外的四时风景尽收眼底,生活满满都是幸福的味道。

四房的设计,可实现当下家庭的各种需求,如让父母帮忙照顾孩子,书房可作为孩子的画室、家人的创作天地等。就算是三胎家庭,也无需担心后期居住问题,未来数十年无需换房。

4

示意图

用心设计|提高空间利用率

星海明珠最抢眼的户型,当属这款约130㎡的“四叶草”户型。餐客一体的大横厅,位于整个户型中央,四个卧室和功能区分布在四个角落,动静分区,互不干扰。

没有多余的过道,最大程度避免面积浪费。每个房间都方正且宽阔,实用性更强,宽厅设计,社区美景一览无余。

约7米进深餐客厅

延伸生活空间感

餐客一体化的巧妙设计,让视野于无形中绽放开来。不仅拓展孩子们游戏的场地,也为一家人情感交流提供了场所。假期里,与家人一起观看喜剧片,或一人静听音乐,让忙碌的生活在闲暇之余,卸下所有的压力,亦能周到礼遇宾客、盛邀知己,做到居家待客舒适大方,游刃有余。

实用U型厨房

合理设计厨房动线

作为厨房布局中最实用的U型布局,三面靠墙的设计使得每一寸空间都得到利用,三角构造给人更便利的下厨体验。海明珠目前正在热销的建面约130㎡户型科学规划U型厨房,空间布局合理,让你随心烹饪。在提升生活品质的同时,也给居者提供更多的暖心关怀。

约24㎡奢阔主卧

安静享受静谧时光

当客户走入建面约130㎡的样板房,面积约24㎡套房主卧时,无不发出惊赞的表情,纷纷表示,市场上看过很多类似面积或比这个面积大的样板房,都做不到这个布局。

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间、南向景观飘窗于一体,功能设计周到,气场极其阔绰。

五一钜惠|百盘联动 五重好礼相送

买房子不能一蹴而就,要细心挑选,考察房子的外观、环境、配套、户型等。看了这款明星户型,这么优秀,这么抢手,还不赶紧入手一套吗?清盘钜惠,臻席递减中!

平时工作比较忙,休假期间,趁机好好挑选,pick自己心仪的好居所吧!不行动就会错过好房、好礼、好机会!星海明珠大放价!五重大礼等你哦!

1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