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市政府与北京宏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王旺盛出席并讲话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6 08:43:09

7月25日,市政府与北京宏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就推进双方合作事宜进行沟通洽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旺盛,北京宏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北京市企业发展促进会会长黄福水出席并讲话。

王旺盛对黄福水一行来赤投资洽谈表示欢迎。他希望北京宏福集团在深入考察的基础上,立足赤峰优势,加快推进产业项目合作,科技赋能赤峰打造现代农业产业体系,推动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赤峰将全力配合企业做好相关工作,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努力实现地企双赢。

黄福水表示,北京宏福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赤峰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找准合作切入点,早日实现全面合作,为赤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陈景华参加座谈。

全媒体记者:陈渥文

图片来源:赤峰日报

新媒体编辑:毕永宝

一审:曹哲

二审:刘玉欣

三审:刘海妹

来源于“赤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微信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