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赤峰人,2022赤峰房交会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2 09:05:00

8月18日至24日,我市将举办商品住宅交易会。这次房交会有哪些优惠政策?财政补贴如何获取?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此次房交会以“绽放金秋,安居惠民”为主题,主要是集中展示我市城镇商品住宅新发展、新形象、新品质,满足人民对住房的合理需求。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南振祥:采取房交会的形式,主要是展示城镇住宅小区发展变化,对稳定预期、提振市场信心、加快城镇化步伐具有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商品住宅开发建设与住房消费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采取财政补贴一点,金融支持一点,企业优惠一点,让购房人享受政策红利、得到实惠,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宣传力度,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据了解,此次房交会在全市范围内同步举办。红山区、松山区、和美工贸园在赤峰国际会展中心集中举办,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有关旗区人民政府主办,其他10个旗县区由各属地人民政府主办。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南振祥:在财政补贴方面,市本级、红山区、松山区、喀喇沁财政共拿出8000万元用于中心城区购房补贴,购买的新建商品住宅面积不足100平方米的,补贴1.5万元;100平方米到150平方米的,补贴2万元;超过150平方米,补贴2.5万元。其他旗县区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适当补贴。此次房交会购房人不受身份、房屋套数、面积的限制。在金融支持方面,房交会期间成交的首套新建商品住宅使用银行贷款的,可享受银行贷款基础利率再下调0.2%的优惠。在企业优惠方面,参展企业价格优惠方面需在备案价格幅度范围之内同时叠加其他形式的优惠,如提供特惠商品住宅、赠送或优惠物业费、地下产品、装修、家电等。

财政补贴、金融支持、企业优惠,一系列的政策将给购房人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怎样保证财政补贴顺利发放到购房人手中?采访过程中我们也获得了答案。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主任 南振祥:购房人取得不动产权证后,向赤峰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提出申请,审核通过后,将购房补贴款直接打入购房人购房时预留的本人银行账户。

为了更好地帮助百姓了解此次房交会政策情况,百姓可拨打政策咨询电话5896639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