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赤峰新城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4 09:04:31
8月22日,记者从赤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三大队获悉,8月22日至8月31日在玉龙广场举办第十五届红山文化旅游节为确保文化节期间各项活动顺利进行,赤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三大队将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图片
交通管制路段

玉龙大街锦山路路口——玉龙大街天义路路口段封闭
热北街锦山路路口——热北街天义路路口段封闭
交通管制时间

8月22日至8月31日
16时30分,玉龙大街锦山路路口至玉龙大街天义路路口两侧辅路封闭,禁止停车。

18时30分—22时30分,玉龙大街锦山路路口至玉龙大街天义路路口,热北街锦山路路口至热北街天义路路口路段封闭。

交通管制期间,以上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请途经上述管制道路的车辆提前绕行外围道路。前往观看的车辆可选择在外围道路两侧区域依次有序、按位停放。

文化节散场时请广大市民有序离开,交管支队三大队全体民辅警将在玉龙大街全路段实行“绿波”通行,保障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