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劲销4.2亿元!中天地产房展会热销势不可挡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6 15:00:48
摘要
短短的7天,中天地产业绩斐然,成绩再次说明一切。

2022年8月24日,历时7天的赤峰秋季房交会圆满落幕。作为楼市盛会,此次房展会自筹备之日起便备受瞩目。中天地产踏光而来,携旗下6个项目惊艳亮相房展会,并取得了傲销4.2亿元的好成绩,成为此次房展会的闪耀明星。

本次赤峰秋季房交会,由赤峰市人民政府、赤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中心城区购房补贴共8000万元,中天地产在此基础上,又额外提供了8000万元专享补贴,为购房者带来真金白银的购房优惠!

中天地产品牌馆,每天访客络绎不绝。不仅准备了舒适的洽谈区,把更多空间留给到访的客户,现场还准备了抽奖、表演、题字等互动活动,引得人们驻足观看。

热销见证实力,口碑见证品质。多年来,中天地产始终坚持精品发展战略,做引领时代的作品。此次在房展会上亮相的中天·悦府沁园、中天·云府、中天·红山源著、中天·星悦湾、中天·桃花源、中天·悦府二期这几座红透全城的名盘,在房展会期间的热销氛围,无不印证着市场对中天地产的认可。

短短的7天,中天地产业绩斐然,成绩再次说明一切。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匠造幸福家,是中天地产一贯的坚持,因为我们相信,每一份期盼都不会被辜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