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红山坤厦 · 悦棠湾户型一览 价格为约76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3:30:06

红山楼盘坤厦 · 悦棠湾主推户型为89~160㎡户型,其中四居室E户型待售,建筑面积为160 ㎡。

该户型入户玄关周正 拂尘外界纷扰 满足现代生活需求 双套间设计 红城难得一见 呵护私密空间。

坤厦·悦棠湾位于赤峰市红山区哈达和硕片区、赤桥路以西、滨水路以东、方圆街以南,是红山区今年着力打造的新兴板块。 住宅立面采取现代建筑风格,体量穿插,体现建筑审美价值。将传统的工匠精神导入建筑的每个细节中,精致典雅,巧于细微。 坤厦·悦棠湾项目是北京水立方设计团队——悉地国际打造的现代主义风格社区。落地窗开阔敞亮,最大楼间距可达158米。 悦棠湾小区是中国联通赤峰分公司与悦棠湾共同打造的赤峰首个5G智慧社区,地上地下电梯楼梯信号无死角,网络全覆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