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红山百合和苑主力户型为53~158㎡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12:10

建筑面积约55-155㎡新中式智慧社区。 和苑项目通过智慧社区、燃气水压报警系统,新风系统,电梯预约,全屋智能定做等,为广大业主构建整套的理想人居模式。以“苑”的意境打造精品社区,让居住在这里的每一个人感受着古老传统文化意境的同时,体会这方独享大自然气息水土的浸润,从而怡然自得,安居乐业! 百合苑系匠造新中式园林,多重景观移步异景,以山、水、石、植、园等元素搭配多节点景致组团,勾勒出植、水、景、天、地、人的绝妙画卷,打造尊贵典雅、自然精致的生活大境。 百合苑系将理想生活与实用空间完善结合,智能门禁、楼宇对讲、一键预约……不仅仅是智能,更是全方位满足用户居住需求,开启美好的未来生活。 嘉毅物业为每位业主量身定制贴心的物管服务,努力提升业主生活品质。尽享“一对一、一站式”的管家服务。24小时多重防护安全,运用科技力量,构建智能化安全小区。单元门禁、视频监控等智能化高科技系统,为业主的安全保驾护航,让业主真实感受到人性化的服务理念!

百合和苑主推户型建面约53~158㎡,房源特点为舒适三室 南北通透 采光充足 独立玄关 空间划分合理 动静分区 阳光清风肆意流淌,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