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红山区:集中签约11个项目 总投资77.2亿元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11 08:53:01

7月9日,红山区召开“聚力红山 共筑未来”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暨项目建设观摩大会,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1项,总投资77.2亿元,涵盖了延链补链强链的冶金、新能源、数字经济、乡村振兴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建设将对红山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推动。市委常委、红山区委书记陈占英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按照产业类别分,二产传统产业类项目3项,计划总投资2.08亿元;二产技改升级类项目4项,计划总投资52.2亿元;二产战略新兴产业类项目3项,计划总投资20.4亿元;三产其他(商贸、物流、教育等)类项目1项,计划总投资2.5亿元。


按照项目来源地分:京津冀6项,计划总投资31.9亿元(其中北京市4项、计划总投资22.5亿元,河北省2项、计划总投资9.4亿元);内蒙古2项,计划总投资1.58亿元;重庆市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2.5亿元;海南省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1.2亿元。

按产业类别分,新能源项目3个,计划总投资20.4亿元;冶金产业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52.2亿元(其中钢铁产业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9.4亿元、铜产业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40亿元、锌产业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2.8亿元);农产品深加工项目2个,计划总投资1.58亿元;地质勘探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0.5亿元;教育项目1个,计划总投资2.5亿元。

近年来,红山区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固树立“全党抓招商、全员抓环境、重点抓产业、关键抓项目”理念,实施招商引资“链长制”“专班制”,出台优化营商环境100条硬核举措,探索实行“赛马”激励机制,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热潮,为实现更高起点谋划和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cfleju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